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心得】人生的紀錄,靈魂的重量。Sony Smart Band SWR10 上市記者會紀實紀錄

▲這是其他媒體做 SWR10 的測試介紹之側拍,選這張是想呼應這次的主題XD

混的越有模有樣後,有幸受 Sony Mobile 的邀請,參加 Sony Smart Band SWR10 上市記者會,心理甚是光榮與開心!同樣的,我老是愛寫一些不怎麼是重點的地方。雖然本篇是要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 Sony 穿戴式裝置 - Smart Band SWR10!! 但是媒體記者與專業部落客們的能力都太強大了!都在搶第一時間發布最新資訊~所以不務正業的我早就放風箏地享受今日的體驗啦!(還有放風箏的拖稿至今才發文-w-|||

 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寫這篇的意義。如果是要很快得到產品資訊,其實可以不用看我這篇了(因為我廢話很多XD)而現在 Google 一下就可以看到超多詳盡的資訊,不缺我這篇XD。所以我想介紹的是一場 Sony 產品發表會的紀實紀錄,當然我還是會介紹產品。分享給愛 Sony 的同好們。

這次我很乖而且很有經驗的提早到場!不當遲到大王XD。為的就是可以更充裕的體驗產品、拍照以及享受這裡的一切氛圍與美食~不過沒想到已經是門庭若市,人多到不行!據說超乎Sony Mobile 的預料,諸多媒體都非常關注 Sony Mobile 的穿戴式裝置的上市呢!

 ▲雖然提早來但還是已經擠爆成這樣,前方不是郭雪芙或是哪個大牌明星,而是一位 Sony Girl 以及 Smart Band SWR10!

▼只拿著一只Z1拍攝的我還是滾旁邊納涼好了XDD,走到陽台儼然像是商務聚餐的社交場所,到處交換名片與聊天,甚至有餐廳的人員專門服務美食。大學生的我在這好像顯得特別突兀。

 ▲苦橙口味的氣泡水,看的出來這餐廳想要做出特別的風格。

 ▲這間餐廳的美食口味都很別緻,有別於其他餐廳所採用的口味,不過在此不多贅述。

▼隨著時間開始後, Sony Mobile 的活動正式開始,介紹本次的新產品 Smart Band SWR10, 底下記者無不認真專業紀錄寫文,氣氛與以往參加的網友體驗會截然不同。大家是來工作的呢!
  
▼每個人都在認真研讀資料,製作筆記,桌上的設備一台比一台更專業
  
▼可以發現各家媒體分工合作的很精細,有的人負責撰文,有的人負責攝影,甚至採訪也有!最酷的是會帶自己家的漂亮小姐(?),看來現代媒體都得靠著漂亮女孩的介紹才能夠吸引人吶
  
▼而我的桌上是…XDDD~話說這巧克力蛋糕濃到爆!爆甜的~(那相機不是我的=w=
  
▼先切入產品吧!不然有一種流水帳兼莫名其妙的感覺XD。後來當媒體都拍完問完後我才開始好好的拍照跟體驗@@! Sony Smart Band SWR10 總共有九款顏色喔!

 ▲這是盒裝!

簡單來介紹一下喔~

特色介紹:
1. 功能:將智慧手環與手機配對,將你的生活記錄全都一網打盡!甚至可以做健康管理計算消耗熱量呢。

 A. 智慧鬧鐘:設定鬧鐘時間,即可以震動方式讓你在最舒服的狀態下清醒。
 B. 斷線震動:當手機離手環超過10公尺時,會以震動方式貼心提醒。
 C. 尋找手機:輕觸手環即可控制手機發出鈴聲,輕鬆尋找手機。
 D. 音樂控制播放:播放or換曲,只要輕觸手環,一觸搞定!

2. 待機:高待機電量!可以 5 天不充電
3. 防水:完全防水!可達IP58能力水準!而且是免拆蓋的 USB 埠!
4. 提醒:不只是紀錄,更可以藉由震動及手環亮燈閃爍提醒提醒來電、訊息。
5. 配對:NFC 輕鬆 One-touch,立即配對完成!
6. 款式:目前的橡膠手環會陸續推出共9款顏色!可是只要一個 SWR10 核心,愛裝在哪或換什麼顏色都行!未來更可能推出首飾等可換!

  
上市狀況:
1. 大家最關心的,售價:新台幣 3,990 元!比起很多國家都便宜!幾乎挑戰是最低價,而且比日本還早發售!Sony 對台灣真好!
2. 內含 SWR10 核心、黑色長版腕帶及短版腕帶、以及一條傳輸線。

  
SWR110 時尚腕帶!「耀眼款」腕帶組將於5月份推出,參考建議售價 NT$890 元。「典雅款」、「風格款」錶帶組預計於第二季上市。

好了,正事講完了。繼續分享我的活動觀察記錄XD

基本上這個狀態非常久,甚至讓我覺得到底有啥好拍的可以一直霸佔這裡這麼久=w=…
  
Sony 的活動根據我所參加過的,一直都是走質感品味的路線,也因此沒有一次是光線足夠的XD。這次有一堆聚光燈在拍攝場景的後方,真的是幫了大忙-w-
  
Sony Mobile PM 經理,Jerry哥。不只台前要做產品介紹,下來後還得馬上受媒體採訪,整個非常忙碌。
  
▼我覺得後面的妹妹滿可愛的XD,她也是其他家媒體自帶的小姐。拿著 SWR10 給攝影師拍當中

▼每次 Sony 活動都能遇到的專業講師,威廉先生!正在受媒體採訪示範操作中呢。
  
▼賀啊!很有速度與激情的一張XDD! Z1的背景散焦拍好玩的~我把一個深藍色的 SWR10 拿來戴看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我這篇的標題寫到:「人生的紀錄,靈魂的重量」兩句話?其實人生的紀錄很好理解,因為這款智慧手環可以詳盡的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而靈魂的重量則是因為這款產品僅重21!剛好就是靈魂的重量呢!有一種把人生紀錄起來放到這塊小小的核心的感覺,而這就是我們的靈魂,哇~這會讓我到《灼眼的夏娜》中的零時迷子或者是《魔法少女小圓》中魔法少女的靈核呢。

▼戴起來不會不舒服,大大的 SONY 金屬同心圓切割紋理扣環與 XPERIA 品牌現在的設計語言 "Omnibalance" 互相輝映。十足的 Sony 風格。

 ▲核心的部分可以塞進腕帶中央,扣環的地方是二扣式的,如此一來更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噴出去!

 ▲即使全部被覆蓋過去,還是有設計出可以讓 LED 燈透過去的薄處以及按鍵突出區域。

 ▲接著我又去拿了紫色的版本,深藍跟紫色是我覺得看的最喜愛的兩色~

▼本次沒有妹,只有哥XD,早知道就打扮打扮~上一下自己戴起來的自拍照當紀念-///-

 ▲結果在拍的時候意外抓到有人正在偷拍我!!

▼其實這位是我認識的一位帥哥=w=,但是我不小心錯認為ePrice 的編輯丹尼爾哥=///=,被 Marco哥笑話了=x=

Sony Mobile 應該是全家總動員了,所有人都要應付著媒體的採訪。這位帥氣的先生是 Sony Mobile 的行銷總監 - 余俊宏先生。

 Sony Mobile 的公關經理,以理姐~更是被這麼多的攝影機對著拍啊!比當紅 SG 還要更搶鏡XD

▼而在大家拍飽問足後,不是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很多媒體及部落客更是直接就地修圖跟寫文!!真猛!(猜猜 Sony 的帥哥部落客 Marco在哪XD)而我卻只是在那亂拍照跟吃蛋糕喝紅茶ˊωˋ,非常淡定~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即使這並非給網友好康的體驗會,既沒有抽獎亦無寫文章的獎品。但是能夠最先體驗到 Sony 的產品,參加這樣的盛事。就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開心呢ˊωˋ~

而另外一方面也親眼見識到專業的記者媒體與部落客們的能力與分工,真是嘆為觀止,只能在旁納涼不要礙著別人就好了XD

2 則留言:

  1. 看到啦~~Marco大在左上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嘿XD 好眼力啊!雖然只有拍到一點畫面,但帥樣盡收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