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開箱】具無線快門的藍芽防丟器! Photo Key

新春紅色吉利開版XD

大家有沒有同感?例如在自拍的時候,為了不要把自己的臉拍的像大餅臉~努力地伸長拿著相機的手來瞧角度,又還得很有技巧的讓自己的食指去觸控那個快門鍵累啊!雖然我最愛的SONY有出自拍神器Cyber-shot QX10QX100,但不是人人都買得起那麼貴的相機鏡頭來搭配手機的ˊ___>ˋ


這妹實在是太可愛害我想放出來分享~不對不對!重點在自拍的示意!還是手上直接按快門才方便對吧~

要是能夠有個無線快門,只要拿腳架定位,然後手愛高興怎麼放就怎麼放的按下去,就可以盡情拍照多好!

還有之前就有看過一些很酷炫的3C資訊介紹網站有分享的藍芽防丟器,就是透過手機連結,讓你知道你不想遺失的東西(鑰匙啊、皮包啊之類的,喔對還有貓星人!)丟在哪!

現在這些願望都能一次通通滿足!(這是健達出奇蛋嗎XD?

這次我要來開箱的就是這樣神奇的小可愛!燈燈~OEO Design公司的Photo Key

透明盒裝!顏色一目了然不怕買錯!積木造型非常有趣~

其實寄來的箱子頗空XD,還好有泡泡防撞袋,不然運送過程不知道裡面翻滾幾多轉了XD

盒子上都是英文的介紹,不過不用擔心,內裝有中文說明書!

翻譯非常直譯XDOK

帥照再一張,黑色綠色與透明的外盒設計搭配其實滿有科技風的。

看得出Photo Key已經在多國販售!美德法日台皆有說明在背面。

鏘鏘!內裝精簡,沒有垃圾,而且附上非常實用的不銹鋼絲鎖扣!

完整內裝就是這樣,有中文說明書,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喔!

這個不銹鋼絲鎖扣的使用方式也很別緻,內有螺紋,所以當套過去後,連結另一端,再把中間套筒旋轉,讓兩端都吃到螺紋,就能夠固定了!挺聰明的。

掛上去後來拍一張!六個鈕紐,最右上角的是蜂鳴器,而右中的是唯一的按鈕喔!

背面有產品資訊及序號列,另外上面的透明膜抽取出來就可以使用了,用來隔絕電池的!

我覺得紅色很好看,你覺得呢!?

OK, 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詳細功能吧!

一目了然的產品介紹圖!

藍芽4.0無線技術!現在這最新的4.0效能比以往的藍芽好更多,而且很省電,所以才會特別告訴大家採用的是這個!所以電池可以撐六個月!而且電池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的到來更換,非常方便!

長壓按鍵,就可以切換前後鏡頭喔!

連點按壓,即可輕鬆快速連拍照片!

完全就是相機遙控器了!感覺很適合買給自己的女朋友玩自拍吼XD


之前只能用在IPHONEIOS系統上,例如:
iPhone 4S 及之後的新機種,如iPhone 5iPhone 5S
iPad 3 及之後的新機
iPad mini 及之後的新機種
iPod touch 5 及之後的新機種

現在Photo KeyAPP也在AndroidGoogle play上提供下載囉!但是請注意,官方公告說目前僅有Android 4.3系統、藍芽4.0以上的系統才能使用!因此買之前千萬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是否符合需求喔!

不過我發現官網及網路上都沒人整理出來,現在Android系統手機可用的有哪些所以我只好自己跳下海來尋找答案了!(真是虧大了XD

SONY應該會是支援最多的手機品牌!因為SONY的升級不像其他大廠幾乎只有旗艦機及新機才有升級空間,SONY相較之下全面的許多(當然也不是無止盡及全部都能升)以下我來列舉幾款吧!

已可升級至Android 4.3系統!配備藍芽4.0無線技術
Sony Xperia Z1
Sony Xperia Z Ultra
Sony Xperia Z
Sony Xperia Tablet Z
(這台是平板!)
Sony Xperia ZL
Sony Xperia ZR

快要可以升級成Android 4.3系統(詳細推出時間依實際升級推出為準),配備藍芽4.0無線技術
Sony Xperia SP
Sony Xperia V
Sony Xperia TX
Sony Xperia T

目前快上市,一上市就是Android 4.3系統,配備藍芽4.0無線技術
Sony Xperia E1
Sony Xperia T2 Ultra
Sony Xperia E1 Dual
Sony Xperia T2 Ultra Dual
Sony Xperia Z1 Compact


請注意,上述機款若是從未升級,請使用SONY內建的APP「更新中心」,保持網路順暢來進行更新至Android 4.3吧!

所以SONY現階段可用的共有6款,而過不久的未來(應該是近一個月左右)即將會增加至15款!

另外兩個大品牌如HTCSAMSUNG各有四款,至於是否已提供升級我沒有了解,很不好意思啦!本人特愛SONY,嘻嘻。不過我還是告訴各位我所知道的是哪幾款,而且相信若是只有幾款旗艦,應該是已全面升級至Android 4.3系統了:


HTC:我未確定是否已提供Android 4.3升級服務,但基本上有公告是要的
HTC ONE
HTC Butterfly
HTC ONE Mini
HTC Butterfly S

SAMSUNG:我未確定是否已提供Android 4.3升級服務,但基本上有公告是要的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3
SAMSUNG Galaxy S4 Mini
SAMSUNG Galaxy Note 2

順帶一提,我的是Sony Xpeira Z1,安裝試驗沒有問題的喔!

接著請上Google play搜尋KeyGuard, 安裝即可!

防丟防盜的功能一覽!多樣化的搭配協尋方式,讓你的手機在也離不開你!

我借到的另一個Photo Key,藍色的也很漂亮!

後來我發現掛在鑰匙圈上或是包包上都很適合呢!

這邊也提供官方的影片連結給各位!


總結:
夜鳶以前的女朋友是個丟三落四的糊塗女孩,現在想想如果當時就可以買一個Photo Key給她,只要找不到手機的時候按一下就能發出聲響多好啊~而且還可以抓她來拍照,不用瞧角度老半天,定好腳架、人調整位置一下,快門無限按到飽XD~表情突然怪異還是眼睛渣眨了一下都免驚!而且其實我查過一般藍芽防丟器的價格,買不下手這款OEO DesignPhoto Key多功能的組合在現在的市價情況上,就讓我滿能夠接受的了!所以想要嘗鮮這樣功能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玩物啦~

OEO Design 官方網站
OEO Design Facebook
PC Home 的購買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