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開箱】蜜桃粉紅馬卡龍的誘惑!i-rocks IRK01RP 無線鍵鼠組

這隻是我學妹。特地邀請她來當產品Model。當然,我指的不是那些亂入的雞跟兔子。

Hi大家好~這次我要開箱分享的是i-rocksIRK01RP無線鍵盤滑鼠組!破題來說,這組的特點在於「顏色多變」!鍵盤滑鼠不再只是單調宅氣的呆板周邊,亦非殺氣、煞氣十足的電競風格。鍵盤滑鼠也可以很清新可愛!真的是打破以往對於鍵盤滑鼠的刻板印象!

尤其是對i-rocks這間公司來說,更是一項奇妙的矛盾。為什麼矛盾呢?

我所知道的i-rocks公司出產的產品質量高、所以價格也不斐…=w=
而這種主打顏色多樣化的產品,通常不會是品牌廠商對主要產線的產品策略,較常見於沒名氣的小廠創意廉價商品上。我曾看過一些小廠商別出心裁的電腦周邊商品(例如USB Hub!超多有的沒的奇形怪樣XD)雖然有趣,甚至有巧思,但是品質跟心力投注度無法與品牌大廠的商品相提並論。

雖然在顏色上做功夫,不是i-rocks公司的獨門。然而願意嘗試變化的i-rocks,並沒有因此而犧牲掉產品的功能與實用度!夢幻色彩不再是低價劣品的嘗試性特質,而可以是高級的無線鍵鼠!因此讓我特別想要去介紹這款IRK01RP

(說明一下,舉凡筆電、手機在顏色上的挑選很主要,但是我這邊指的是我對鍵盤滑鼠的淺見)

四款顏色,每種都是非常討喜的色款!

這次夜鳶拿到的是「蜜桃粉」!根據我做的一項小小調查,夜鳶身邊的女性朋友,問起這四款中最喜歡的顏色,果然蜜桃粉還是拿下最高支持率的選擇啦!(買來送給女朋友的安全選擇XD!)但是其他款顏色也是各有所好,建議各位就挑你覺得最順眼的就好囉!

雖然i-rocks官方網站沒有用「馬卡龍」來稱呼IRK01RP,但是看網路上的先進分享文章及網路購物網站的介紹,總是形容成「馬卡龍無線鍵鼠組」,其實倒也很相配呢!

Google搜尋到的圖片,看得我都口水直流好想吃啊(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色素加很多XD?)

OK, 廢話不多說,咱們來看開箱吧!

撕掉外層塑膠膜,白白淨淨的蜜桃粉IRK01RP

..XD不知道那段警告是不是有開玩笑的玩味~總讓我認真不起來認為是警告啊~(意思是要小心孩童拿去吃或玩結果掛了)

這邊我還發現這把鍵盤有很實用的功能!就是左上方的燈號區。從左算起為Num LockCaps Lock, 但是第三個燈號卻改成剩餘電池燈號!如果電力不足第三個燈號就會亮燈!真實用!而第四個則為電源燈號,使用中就會一直發亮喔!

開箱內容物共有:鍵盤、滑鼠、無線接收器、3號與4號電池各兩顆(貼心~)、保固卡及說明書。

兩年原廠保固喔!真是超佛的~

鍵盤的部分在反光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採用的是鏡面的光滑質感。

同樣採用i-rocks鍵盤一貫的剪刀腳設計(剪刀腳設計可讓按鍵的行程變短,就不像以前鍵盤高高的鍵帽那樣喔!而且打下去回饋的力道也很扎實!這邊特別說明一下設計的好處)

巧克力鍵盤式的設計(我個人認為用孤島式或獨立式來形容會比較貼切,不過網購上這麼稱呼就這麼著唄,反正指的東西都差不多)

給女孩子使用起來整體感覺都妥妥的~粉味十足

滑鼠的左右側皆為白色的防滑墊,拿捏起來更有握實感及掌握度。

滑鼠為完全對稱的平衡設計,不論是左撇子抑或是右撇子都能輕易上手!

根據官方對IRK01RP的統計資料來看,假使每日使用4個小時,鍵盤的電力約略可以使用12個月!而滑鼠則是可以撐6個月左右!真是非常優秀的省電表現!

對於討厭浪費電的朋友來說,IRK01RP這組鍵盤及滑鼠的背面皆配有電源開關。所以只要一段時間不需使用或是去睡覺。順手一關,電力更持久!

總結:
如果你不想要買呆板、沒有特色的鍵盤滑鼠,又不想買了看起來太MAN根本就是在打電競的煞氣風鍵盤滑鼠,想追求不一樣的風格及特色!?或者女朋友就是個宅宅而且不知道即將要到的情人節該送啥禮物XD!?那IRK01RP多種的顏色選擇及優秀的功能品質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為什麼?唉如果還這麼問我,那我都懷疑你有沒有好好看文章啦!簡單來說:

1. 這組鍵盤滑鼠是無線的,很方便。
2. 非常有特色,顏色共有四種可挑。包準人家看到你電腦時多看幾眼在鍵盤滑鼠上。
3. 超省電的,而且可以關閉電源。鍵盤上還會顯示是否使用以及電量是否快沒了。
4. 剪刀腳設計很好打,巧克力孤島式造型符合當今潮流,漂亮又美型。
5. 我都這麼推薦了你還不買一組回家這樣對嗎?(好啦XD開玩笑的)

i-rocks這間公司的產品真的是很不錯,衷心推薦給各位,希望大家也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喔^^

最後再放幾張產品Model的照片吧XD

我還玩了一下LINE CAMERAXD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