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開箱】讓iPad Air 1秒變具生產力的筆記型電腦!i-rocks IRC32K iPad Air專用藍牙鍵盤皮套

▲這次打著去餐廳吃好吃地名義,把同學騙出來當產品model XD

貓、女孩,以及一切3C的事物!這些都是製造我文章的成分,但是夜鳶教授不小心多加了一種原料:化學物 SONY!(別理我只是在玩無聊梗=w=)這篇沒有 SONY ˊωˋ

人的需求真的是很奇妙。以電腦這範兒來說,以前是東西是越做越大台,後來又越做越小台。過一陣子又變回越來越大台!實在是矛盾到很想打帶動流行的人吶!不過不管!就算平板電腦蠶食鯨吞了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的市場,沒有鍵盤的電腦仍然是邪魔歪道啊!一台只能作為影音娛樂聊天的上萬塊玩意,性能這麼好卻不能做些什麼生產力的事情多可惜!?而要生產力怎麼樣都還是有鍵盤才是最好的搭法!今天就是要讓現下 Apple 最新最夯的 iPad Air 平板電腦,搭配上完美地 unique solution(工數中毒XDi-rocks IRC32K iPad Air 專用藍牙鍵盤皮套!

▲登登~簡潔洗鍊的包裝,一覽無遺的透明以便視察內容物!

▲後面說明清晰易懂,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講廢話,設計的真不錯!

不過照片要放大才看得清楚內文,所以這邊先把產品規格打出來:

皮套
尺寸:246 (L)*180 (W)*24 (H) mm
材質:PU 材質皮革皮套設計,內裡為超纖維材質
重量:約 265
保固期:皮套 6 個月

藍芽鍵盤
尺寸:230 (L)*124 (W)* 5.5 (H)mm
介面:無線藍芽傳輸V3.0
按鍵數:64
電源:鋰電池 (USB DC5V介面充電)
電池壽命:約3個月(每日4小時計算)
傳輸距離:約10公尺 (技術理論值,在無任何障礙下)
相容於 iPad AiriOS 系統產品
製作年份:2014
保固期:鍵盤 2



▲產品全貌!皮套、鍵盤、USB 充電傳輸線、說明書、保固卡,甚至還有個防潮劑呢XD

有沒有人在這邊覺得有點被騙進來的感覺?可能有人會說開版圖不是有妹嗎XD?好啦好,中規中矩的開箱規格文就到這邊!來看妹來看妹~這次的產品體驗是趁著跟同學一起去餐廳吃飯時順便讓她玩玩。所以就讓我們順著當天的照片來看圖說故事吧XD

▼吃完飯後,我拿出裝好 iPad Air IRC32K 藍芽鍵盤皮套給她看。看著水藍色的大本子戳來戳去的她問說這是什麼呀~?要送我的嗎~(當然不是XD

▼結果她居然就這樣拿起來抱著問我說:「可是妳不覺得我拿起來很適合嗎 (//////)?」
我說:「…如果花錢買會更適合喔!」

▼我:「試著把它打開來看看吧。」
她:「咦~有貓咪欸~」

▼她:「貓咪跟我哪個比較可愛啊~?」
我:「錢比較可愛喔!」

▼她:「哼= =…(把電腦轉回去開始自己玩)」
我:「生氣很可愛啊XD

▼她:「你看!這個可以拆耶~」
我:「而且算很輕了XD,可分離式真不賴」

這邊介紹一下特色!雖然鍵盤超薄(僅 5.3 mm)而且可拆分離,但採用的是「剪刀腳」結構按鍵,與 Ultrabook 筆電鍵盤等級一樣,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她:「我覺得這個皮套也好好摸呢~」
我:「皮革的觸感真的不賴,不過質料好也稍微重了點的感覺@@~」

▼鍵盤為全中英文系列鍵盤,有注音與倉頡。鍵盤與皮套之前是藉由磁鐵吸附,但吸力極強!倒吊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落!

▼蘋果式的command按鍵,象徵著專屬 iPad 使用。第一次使用時,為了讓你的 iPad Air IRC32K 互相認識配對,作法是先將iPad Air上的藍芽功能打開,然後在鍵盤上左下方的 "Fn" 按鍵與最右上方的 "delete" 藍芽按鍵同時按下去。

▼孔位切割精準!皮套後方有支架板可以打開,搭配鍵盤有如筆記型電腦一般!

▼使用起來漂亮、氣質、美型

▼鍵盤為可重複充電式設計,充電完成時可以使用時數約三個月(若每日 4 小時計算)

▼與 iPad Air 最適合的搭配!

▼皮套具有自動休眠與磁性喚醒功能,開闔保護套有螢幕開關作用。而關閉後十分鐘即會進入休眠模式。

▼順帶一提,藍芽鍵盤配對時右上角的指示燈會呈現藍色閃爍的狀態,啟動中則顯示為綠色,快要沒電或需要充電時則是紅色。

▲什麼?剛剛都在看妹沒在看寫什麼囧?那這張來複習一下 IRC32K 有那些特色吧!

▼嗯嗯~懶的在說些什麼了,就看照片唄!



▼重量真的還ok,用頭頂也沒問題XD

▼就這樣拿在手上,看起來就像只是一本筆記本!打開起來卻是搭配鍵盤的 iPad Air

這次分享這樣好的產品,是真的很希望這方面的產品發展的越來越好。有了解3C產業趨勢的都知道,筆記型電腦的銷量受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影響越來越下滑,這是趨勢。但平板電腦對我來說仍然不夠取代筆記型電腦,關鍵就在於一些需要的程式,尚無支援(至少打LOL之類的還不能用平板打啊orz)但隨著周邊產品發展以及消費者貪得無厭的慾望(XD)未來這方面的應用整合一定會越來越好!我期待將來只要帶著一台平板電腦,就可以取代所有筆記型電腦能做的事情!需要時就接上滑鼠鍵盤,不需要時就成為一台觸控平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