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開箱】突破二維空間限制!PHILIPS飛利浦2合1手持式蒸汽掛燙機GC362


哈囉大家好我是夜鳶!這次我在【Y!試用】入手了一項優質聰明的科技逸品就是飛利浦2018年最新推出的手持輕巧蒸氣掛燙機GC362啦~全球知名的百大品牌 - 飛利浦,可不是只有做燈泡喔!跨足許多科技產品的飛利浦,做的東西真的很不賴!先來看段短短的影片吧!



講真的,這項產品寫起來是特別有感!以我個人來說:在拿到這台掛燙機前,我這輩子從沒燙過任何一件衣服!都我媽在燙的!(啊啊真的很好意思說= =|||)先別嗆我!大家應該也都是吧!對吧對吧><!?以夜鳶來說,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旅居在外,自然不會選特別大的房屋來租。若是想燙衣服,卻還得特別準備個熨燙板實在是沒那麼多空間擺RRR!另一方面,有時又有出差的需求,見到客戶邋邋遢遢的成何體統!?


這些毛飛利浦都聽到了!今年推出的這款掛燙機,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掛著衣服垂直立燙,若你家裡有熨燙板要水平熨燙也可以用,在笛卡兒坐標系上突破二維空間的限制!輕鬆簡單的解決問題正是現代好的科技產品所需要的!





這邊跳TONE一下說件不相關的事情:雖然至今也寫過不少開箱文了,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很要命的狀況就是我有「開箱倦怠症候群」!(好啦這我自創的新病症XD)並不是說我超爽拿到手軟開始想擺爛喔XD!我在還沒特別寫文分享以前就這樣了= =a。因為我一拿到東西其實不會馬上開箱直接用,而是很龜毛的需要一些時間把說明書從頭到尾看一遍,確認正確的使用方式以及任何沒有遺漏掉的資訊及特殊情況再來用。嗯,真的很有事我知道。所以對於複雜不熟的東西其實我前期會有這種心理障礙跟拖拖拉拉的問題= =。可是這台實在是簡單到有剩,就像下張圖當中的其中一張寫到:3個步驟輕鬆完成!真的,就跟用吹風機差不多(除了要加水),這真的沒有難度可言

 ▲終於寄來了!外觀如上,開箱後左右兩邊的合頁亦有貼心說明。

水箱裡頭有些許水珠是正常的,是為了出廠前所作的測試,不是被人偷用過喔XD

 ▲中間的是隔熱收藏袋,質感很好!左邊的隔熱手套不論是左手右手都可以穿戴喔!右邊則是說明文件三份

 ▲接下來就是機體及毛刷(小雞是我突然看到覺得可愛加上去的XD,那塊本身就只是個普通的白色保麗龍包材)

接下來一起來看一下說明書~

 ▲是不是真有過有人白目拿這個對著人噴XD?我以為這應該不用特地說明…=w=|||

雖然這個產品真的非常簡單,但是說明書仍然寫的詳細而且非常清楚易懂!是我看過的說明書當中數一數二貼心的。例如:

 ▲這部分就只是圖解怎麼把水箱拆下來加水裝上去,實際上摸一摸看一看就知道了,但仍然做出每一步驟的解說@@。超用心!看來寫這份文件的人應該加個薪才對XD





喝咖啡之餘,當然也要來拍拍照囉!

 ▲美麗的亮面外殼有著隔熱收藏袋的保護,帶出門也不用怕刮花喔

 ▲不論是配色,造型上,我個人都非常喜愛。是一款設計的很有質感之產品

 ▲電源開關在屁股這邊,我很喜歡這種把開關設計得很大的樣子,按起來比較爽!

 ▲蒸氣釋放鍵(扳機嗎XD?)

似乎這也並非說笑,因為真的是用食指扣押著蒸氣開關來操作呢。像是在拿噴槍之類的,跟傳統熨斗非常不同。可以按照需要釋出蒸氣(隨壓隨開),節省用水唷!另外根據官方的說明,這台也可以持續釋出強勁的蒸氣,每分鐘24公克,以達快速去除縐褶的效果。

 ▲半透明的灰色水箱,可以裝入70毫升的水量,設計成可拆式以方便注水

拆的方式就是用推的就推開了,真的很EZ

 ▲推開後翻過來,會看到白色的圓形塑膠塞子,拔開來就可以拿去裝水

有一些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說明書上有提到不可以添加香水進去(其實這點子好像不錯耶XD),以及一些其他有的沒的奇怪水(滾筒式烘乾機的水、醋、磁化水?)嗯應該不需要省成這樣,根據說明書上寫,這款是可以適用於一般自來水的唷。

 ▲仔細看裡面感覺好厲害XD

不過我自己有上網搜尋到一種說法是,建議這種蒸汽掛燙機要用過濾過的水比較好!因為一般的自來水內含許多物質,用過濾過的水比較不會產生沉積物,如此一來就更能延長機體的壽命喔。寧可信其有,可以用過濾的水就用吧!愛惜東西很重要~

 ▲蒸氣孔處設計了SmartFlow智能導熱熨壓板,可以提供衣物最佳溫度,有效防止水漬

而且整台的保固時間有兩年!

 ▲插上電源,開啟電源開關以後,特快預熱只要45秒就可以使用!

這段期間指示燈會亮代表正在加熱中,待45秒以後燈熄滅後就可以開始熨燙囉。我實際熨燙時發現,其實使用中也會不時加熱而亮燈。


 ▲就讓我來示範什麼是禮儀吧!(金牌特務看太多XD

 ▲拿起來很令人驚豔!以前我對熨斗的重量就是掉下去砸到人一定會爆痛!!但這個比我想像的輕許多!

剛剛Google了一下,重量為0.74 KG

 ▲噹噹~這是洗好晾乾剛收回來,絕對皺巴巴的襯衫一件!

上圖這兩件是同一件啦,只是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顏色有點不一樣~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是說,燙襯衫前要先把第一顆釦子扣起來再燙比較好喔!

 ▲很舒壓的電源大開關~

 ▲套句現在媒體愛亂用的所以給它取叫這叫「熨燙神器」如何XDD

據官方說明,這台可以殺滅衣物中高達99.9%的細菌!連續蒸氣還可以去除異味,喔喔!

 ▲很好按的扳機XD

 ▲再說一次,手套跟熨燙機不論左右手皆可用喔!半透明的水箱也可以清楚看見水量還剩多少~

可能是我第一次燙,不太熟悉,重複多燙幾次後發現水用的還滿快的!當然就得再去加水繼續用囉。機體的溫度即使上去了,水箱的拆裝是完全不受影響的喔。也就是說,裝好水後就可以繼續用!不必重新加溫之類的~而且水箱也完全不會燙,非常安全!不過裝水完建議水箱要擦乾再安裝回去唷。

另外,線材長達2.5公尺!一般使用下應該不需要擔心線長的問題。

 ▲差好多!原來我平常居然是穿著右半側皺得那麼醜的出門太糟糕

 ▲完成!

如果家裡有比較厚重的衣服,例如冬季才穿的那些外套,還可以裝上毛刷喔!對了,使用時要保持管線不捲曲,用完記得把水箱的水倒光,透過這些正確的保養,才能延長機器的壽命喔!

以前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差別,燙完以後,甚至自己在寫這篇文,仍然驚嘆著這樣的變化!這實在是太棒了!雖然呀,這是介紹PHILIPS飛利浦21手持式蒸汽掛燙機GC362的文章,可是同時也可說是自己生活體驗當中的紀錄文呢。(會做家事長大惹QQ

其實,掛燙(垂直)當然不比熨燙(水平)來的好燙,然而掛燙可以解決沒辦法水平方向熨燙的狀況,例如出差在外、或者空間小、沒熨燙板的情況。真的很萬用!

衣服燙完以後不要急著收回衣櫃,要讓衣服通通風,畢竟熱騰騰的水蒸氣處理著衣服,是會稍微有點濕氣的。所以等完全乾了再收才對喔~另外,我發現官方有整理很貼心的問答集呢!貼過來分享給大家看:
 
“Manners Maketh Man”(禮儀,成就不凡的人),這句話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是《特務金牌》中經典台詞,也是我非常愛的一部電影。劇中英倫紳士的優雅與非凡氣質想必大家跟我一樣覺得非常憧憬。雖然這句話的解讀可以從很多層面去分析,不過單就衣著這層面來講:我覺得再貴的衣服,若是沒有燙得整齊、精神及漂亮的樣容,也彰顯不出其該有的氣質與價值;相反地,即使是便宜容易買到的平價襯衫,選擇合身適宜、並且願意花一點時間來熨燙,相信這能展現出來的氣質與自信一定可以比昂貴的衣服還要來的更讓人看得喜愛!

 ▲黑金配色與西裝襯衫,根本絕配!


▲想要從今天開始氣質上變得不一樣嗎?或許可以從好好熨燙一下衣服再穿出門開始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入下方連結!趕快來看看最即時優惠的飛利浦手持輕巧蒸氣掛燙機GC362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